请输入关键词...

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

发布者:颜廷宏发布时间:2024-03-21浏览次数:10

3月20日下午,抖音成长人版免费入口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,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朱丹指出,就业是当前学生工作的头等大事,事关学生一生的发展,需要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去做。她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,及时跟进和关注就业信息的变化,定期发布学生就业情况,发动一切资源助力学生考研、就业。她强调,要引导学生眼光向外看,提早规划,准确定位把握机会,抢占就业岗位。

会上,就下一阶段学院访企拓岗、毕业生面试辅导、学生简历制作能力提升、雅思考试培训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。各系室负责人分享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上的经验,重点讨论了如何提高研究生调剂成功率和就业面试成功率、如何在学院营造创业氛围等话题,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落实打开了思路

学院各系室负责人、班主任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。